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商业地产:以价格说话 机遇与挑战并存

————宁波商业地产投资季主题调查报告

房天下  作者:罗茜  2012-09-06 06:46

[摘要] 在中国的城市中,商业地产的投资潜力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持有型物业不仅成为众多开发商战略转型的重要方向,也是广大中小投资者在持币观望许久后准备涉足的投资领域。

自2000年起,房地产似乎就成了一个投资“避风港”,很少出现投资失败的案例。这些年来,由于住宅市场门槛较低、变现快,不少投资者在住宅市场这一块的投资颇丰。但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频频出台且招招指向住宅投资,这使得投资住宅市场门槛越来越高。

在以往住宅市场风生水起的时候,真正具有长期投资前景的商业地产却备受冷落,而近两年以来新政的陆续出台,投资住宅市场受阻,这给商业地产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在中国的城市中,商业地产的投资潜力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持有型物业不仅成为众多开发商战略转型的重要方向,也是广大中小投资者在持币观望许久后准备涉足的投资领域。

在楼市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中,宁波搜房网调查2012年宁波商业地产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探路2012宁波楼市投资发展新趋势。目前,调查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9月6日,调查已取得初步效果。本次调查主要围绕限购下宁波商业地产发展的现状及投资者的投资意向等问题进行。

商铺、住宅仍是商业地产的重头戏

在商业地产的各个项目中,商铺、住宅依旧是比较看好的两大部分。在刚需和改善型居住的强有力支配下,住宅市场一直都是如火如荼。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完善与发展,商业收入也已经成为可支配收入的强有力来源,以出租或自我经营为主的商铺也受到购买者的亲睐。在此次调查中,36.36%的网友投资过商铺,27.27%的网友投资过住宅。

7

危机与挑战并存的商业地产

在调查中,有4成网友认为宁波现今的商业地产有存在泡沫危机的倾向,但也有近4成的网友认为总体上仍然可以维持平稳发展的趋势。危机与挑战并存,也许可能就是目前宁波商业地产的总趋势。

6

相关新闻:

2012宁波商业地产投资宝典

金九银十投资季 宁波10大投资商业地产项目推荐

杭州首栋商务楼整体出售 5亿身价吓退买家

中兴通讯主营业务不景气 否认进军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