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今日四线出击 首探红五月宁波楼市

房天下  2012-05-05 10:49

[摘要] 5月5日,鄞州、镇海双线看房团、雅戈尔紫玉花园、华茂东大道壹号专场看房团四线齐发,共计15个楼盘。

继宁波楼市迎来多盘降价之后,5月首周,房天下四线看房团成行,还原购买力被激活之下的真实楼市需求。

>>>紫玉花园看房团

>>>国骅宜家花园看房团

 >>> 华茂东大道壹号置业大讲堂

5月5日,鄞州、镇海双线看房团、雅戈尔紫玉花园、华茂东大道壹号专场看房团四线齐发,共计15个楼盘

其中,在4月15日华茂东大道壹号看房团创下200人到场,20组现场成交的情况下,本周,华茂东大道壹号专场看房团再次启程,同步置业大讲堂将现场举办,幸运大转盘现场抽奖已经开启。

而作为雅戈尔置业2012年全新作品,位于三江口核心地段的雅戈尔紫玉花园全宁波首场看房团也将在5月5日举行。

房天下百城全面启动“红五月”狂购活动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

继4月“百城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活动后,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百城“红五月”狂购行动即将全面启动!

据悉,房天下“红五月”行动将购房者细分为“青年团”(初次置业的刚需购房者)、“家庭团”(改善性置业的购房者),通过“妈妈品鉴团”、“青年购房者说”、红五月看房团、金“匙“寻宝等多项线上线下活动为不同购房者提供多样化的置业服务、程度争取实际购房优惠!一场范围内的置业狂购飓风正在酝酿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