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摩尔领舞都市时尚 开启繁华静谧双重生活

房天下  作者:李迎春  2012-05-02 08:56

[摘要] 城市摩尔位于宁波市南部商务区二期11-D地块,南部商务区一座座耸立的高楼带来了涌动的人流和都市的繁华,现代都市大厦的恢宏与亲近自然的生态生活交汇于此,城市摩尔位于南部商务区核心地段,拥享了鄞州南部商务区完善醇熟的生活配套及宁波“未来曼哈顿“的都市氛围。

城市摩尔(项目详情业主论坛)位于宁波市南部商务区二期11-D地块,南部商务区一座座耸立的高楼带来了涌动的人流和都市的繁华,现代都市大厦的恢宏与亲近自然的生态生活交汇于此,城市摩尔位于南部商务区核心地段,拥享了鄞州南部商务区完善醇熟的生活配套及宁波“未来曼哈顿“的都市氛围。

傲距CBD核心 拥享国际商务生活圈

城市摩尔位居鄞州南部商务区核心,北邻泰安中路,西邻城市主干道天童南路,南侧为景观河道,兼具都市繁华和自然静谧之优势,同时项目以高品格酒店式非毛坯寓所、比肩国际级名品休闲商业,筑就CBD核心价值圈黄金生活领地,引领精奢至极的高端生活。

南部商务区位于鄞州腹心地段,北邻鄞州区政府,东接国际大学城,总规划面积49.5公顷,是目前南部的中央商务聚集区,也是未来鄞州新城的核心区域。目前 ,南部商务区已聚集许多品牌企业总部,入驻企业在不断增多,恢宏大气的商务建筑、高端精英的商务人士呈现国际、时尚、高端的生活气质。城市摩尔借南部商务区腾飞之势,定向引进知名品牌企业,汇聚商务,生活休闲等各类名品业态,不仅服务商务区众多商务人士,更为高端人士提供高端酒店式寓所,巧妙联通生活和工作,呈现完美对接。商业空间为1-5层,汇集商务酒吧、高端餐饮、商务会所、时尚影院、SPA馆等优雅休闲业态,为酒店寓所业主提供丰盛商业配套,营造优雅的商业氛围,打造成高端阶层的华贵生活主场。

奢华尺度传承经典 打造尊贵殿堂

非毛坯酒店式寓所豪华景点大堂,近10米挑高设计,奢华大气,同时配备绅士级优雅门童,为业主提供礼宾服务。寓所室内层高达3.4米,成就宁波酒店式层高的新尺度。“让建筑说话”的至高境界在这里呈现。

城市摩尔建筑源自波士顿Rowes Whart,充分传承维多利亚时代建筑宁静优雅的特征,同时结合建筑设计的创新,以精雕细琢的手法,构筑奢华优雅的建筑气质。

奢华与宁静的叠连 开启双重生活

接近自然不仅是身体的需要,也是人们心底的渴望,有公园的家一直是一种理想居所的标志,鄞州公园位于南部商务区天童西侧,生态长廊似的都市公园彰显居住价值的不凡,归家,享受穿越公园的,于繁华中享受静谧的悠然时刻,与繁华中心保持完美的距离是一种生活的至尊体验。南侧的景观河道,更是将自然的呼吸融入到高密度的生活,城市摩尔联通城市的繁华与静谧,开启双重模式的绝佳生活。

据悉,城市摩尔56㎡样板房预计4月底5月初开放,项目面积为36-120㎡,主力面积为36-70㎡,满足广大购房者的不同居住需求。

相关新闻:

南部商务区非毛坯公寓 城市摩尔样板房即将开放

南部商务区二期全新公寓 城市摩尔效果图赏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