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鸿悦浪漫法式晚餐 慈溪首个高端家庭晚宴圆满落幕

————"米其林"享誉全球112年 献给影响世界的慈溪人

房天下  2012-03-16 22:25

[摘要] 3月16日晚,慈溪雷迪森大酒店17楼雷英汇充满着浓情的法式情调,金地鸿悦朋友们享受米其林厨师StefanStiller所带来的顶级纯正法式大餐,在星光大道冠军ALEN的美妙歌声中,重温往日浓情岁月,在烛光和爵士的映衬之下,在顶级鱼子酱和黑松露的滋养之中,一场有关于家庭的华美大片,浪漫上演。

3月16日晚,慈溪雷迪森大酒店17楼雷英汇充满着浓情的法式情调,金地鸿悦朋友们享受米其林厨师StefanStiller所带来的纯正法式大餐,在星光大道ALEN的美妙歌声中,重温往日浓情岁月,在烛光和爵士的映衬之下,在鱼子酱和黑松露的滋养之中,一场有关于家庭的华美大片,浪漫上演。

 Stefan Stiller精心制作晚宴(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纯正法式大餐 全球厨师标准为金地鸿悦及其朋友而来

一切以家之名,以爱之名,才有今天餐饮界全球大厨和地产界全新豪宅观倡导者的完美合作,关注慈溪高端人士对于居住品质的要求,更关注他们的家庭成员的居住幸福感。就像金地宁波公司经理季斌总说的那样:“从阶段的欧陆风情复制到第二阶段奢华材料堆砌,豪宅观正在发生变化,而这一切取决于其背后高端人群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而豪宅的第三重境界——家庭观豪宅,正是金地的未来豪宅观。”

金地鸿悦 以人本体验为豪宅的至高标准

从这次的米其林家庭晚宴,我们不难看出,金地鸿悦正诚意践行家庭观豪宅的倾力打造,旨在为慈溪的高端群体带来更为舒适、人本的居住氛围。

对所有高端人士来说,家庭是他们的归属,是事业成功的本源和动力,他们更多的开始关注下一代的教育、家庭成员的幸福和自我的更大成就。和所有的高端家庭一样,他们为自己购置豪宅其实也是为下一代买豪宅,它是一种人性的至高行为,而居住的体验则应该以家庭内每一个成员的体验为标准。

慈溪高端家庭生活范本,实景示范区即将温情献映

金地鸿悦,深刻剖析慈溪高端家庭生活需求,将在社区中融入更多的能体现并融入家庭、亲情的元素,从景观到物业服务,从空间营造到会所功能,都将为客户以及其家庭成员创造适合的交流空间,使业主的日常生活内容多样化,进而增加其社区归属感,以“人本”的核心价值主张,重新书写慈溪豪宅的至高标准,示范区即将全面公开,诚邀您和您的家人共同品鉴。

售楼处地址:慈溪文化商务区人和路317号

了解更多金地鸿悦,敬请致电6323 9555

相关新闻:

世界名厨“米其林”首登宁波 邀您共享浪漫晚餐

金地鸿悦别墅优惠进行中 高层实景图欣赏

金地鸿悦别墅热销中 高层样板间预计年后推出

金地鸿悦与宝恒宝马强强联手一场奢华的视觉盛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