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余扬华:合理定价 为大碶改善型购房者提供需求

————2月25日北仑线专访海天云桥专案助理余扬华

房天下  作者:周子愉  2012-02-25 20:42

[摘要] 北仑线集合了约40位网友,在此次看房团参观的五个楼盘当中,海天云桥是几个楼盘当中比较不为购房者所知的,但是在售楼中心听完置业顾问的解说以后,将近10组购房者都写下了联系方式,购房意愿强烈。

编者按:“超1600人报名,近千人热情参与,381组意向登记!”2月25日,宁波搜房网千人六线看房团火热举行,华丽的看房风暴席卷整个甬城!搜房网时间采访现场开发商,共话宁波楼市!

2月25日搜房网“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新春千人看房团六线齐发,聚集了上千人的看房大军成为了这个寒冷周末一道蔚为壮观的风景线。北仑线集合了约40位网友,在此次看房团参观的五个楼盘当中,海天云桥是几个楼盘当中比较不为购房者所知的,但是在售楼中心听完置业顾问的解说以后,将近10组购房者都写下了联系方式,购房意愿强烈。

看房团成员在海天云桥售楼处听置业顾问讲解

海天云桥专案助理余扬华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采访。余扬华先生告诉我们,海天云桥的主力户型在120㎡—140㎡之间,当我们向余扬华先生询问,现在大多数的购房者都是购置婚房的刚需群体,相对大户型的房源是否能够被购房者接纳的时候,他告诉我们海天云桥周围的新楼盘很少,这一整个区块的房子基本上都是很多年的老楼盘了,他们相信居住在这一带的很大一部分人应该都会有置换改善型房源的想法。

谈到了现在很多房地产企业所面临的资金链紧张问题,“一些开发多年的房地产企业,现阶段的状态应该是手里有几个在售楼盘、又有之前拍下的地,所以资金周转的压力会比较大,对我们来说,这是海天卓越开发的个楼盘,所以我们资金链这一块比较没有担心,就定价来说也会遵循比较合理的价位。”

就买房时机这一点来说,余扬华先生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我是2010年初买的房子,那个时候是房地产最‘疯狂’、价格的时候,每个人都想要买到最划算的房子,但是谁能知道什么时候是呢?心态非常重要,而且对于要买房子的人来说,也根本没有时间等待了,所以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才是最重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