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与您共迎2012 宁房地产城投置业新年音乐会响彻甬城

————第三届宁房地产城投置业新年音乐会

房天下  作者:朱亚纳  2011-12-27 22:20

[摘要] 12月27日晚上, “与您共迎2012” 第三届宁房地产、城投置业新年交响音乐会响彻在宁波大剧院的上空,让上千名嘉宾享受了一次美妙的音乐之旅。当晚,大剧院内高朋满座,其乐融融,众多嘉宾携亲朋眷属一起赴约,聆听美国节日交响乐团带来的交响乐饕餮盛宴,感受源于心灵的艺术熏陶,体验神奇的音乐之旅,共同迎接2012!

“我们期待在美好的音乐中,与中国观众共同跨入2012年!”

——劳伦斯戈蓝博士

2010年1月20日,宁房地产领衔的“青林湾之夜——上海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0年12月31日,“臻享2011 宁房感恩之夜”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倾情上演……

2011年12月27日,“与您共迎2012”第三届宁房地产、城投置业新年音乐会携最富盛名的美国节日交响乐团为数千名嘉宾献上了一场交响乐饕餮盛宴……

12月27日晚上,“与您共迎2012 第三届宁房地产、城投置业新年交响音乐会响彻在宁波大剧院的上空,让上千名嘉宾享受了一次美妙的音乐之旅。当晚,大剧院内高朋满座,其乐融融,众多嘉宾携亲朋眷属一起赴约,聆听美国节日交响乐团带来的交响乐饕餮盛宴,感受源于心灵的艺术熏陶,体验神奇的音乐之旅,共同迎接2012!

第三届宁房地产城投置业新年交响音乐会(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音乐会由宁房地产、城投置业联手打造,美国节日交响乐团倾情奉献。美国节日交响乐团,聚集了近百位来自美国各地才华横溢的音乐家,现任音乐总监和指挥的是伯恩斯坦指挥学者和美国指挥大奖获得者劳伦斯•格蓝博士。作为大型交响乐团,乐团除了在美国举办音乐会以外,还应邀到世界各地进行巡回演出,乐团每到一处都为当地音乐爱好者献上精心准备的演出,让更多的人感受音乐的美好和生命力。

美国节日交响乐团的演奏曲目广泛,风格多样,名家们精湛的演奏带给人们身心的放松,抚平烦燥的心情,带来浓浓暖意,往往是一曲刚刚结束,观众们就报以热烈的掌声。

美国节日交响乐团精彩演出(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音乐会在高亢嘹亮的号角性《轻骑兵序曲》开场,随后,小提琴以极快的速度和跳跃的节奏型奏出轻捷明快的主题,表现了轻骑兵机敏欢悦的形象。而《匈牙利舞曲号》则将现场嘉宾带向从柔和抒情到热情奔放的转变,引得嘉宾阵阵掌声。最为熟悉的《春节序曲》演奏生动地表现出在传统节日里热闹欢腾、喜气洋溢、敲锣打鼓、载歌载舞的场面,提前带领观众来到春节。

宁波大剧院座无虚席 上千嘉宾聆听交响乐(楼盘详情业主论坛

当优美的《茉莉花》曲调洋溢在其乐融融的大剧院上空时,全场观众情不自禁地应和着节拍鼓掌,现场沉浸在一片音乐的饕餮盛宴中,如痴如醉,赞扬不绝。而最后的《蓝色多瑙河圆舞曲》,连贯优美的旋律,高音活泼轻盈,让现场感同身受,如同沐浴着春风的吹拂。一曲完毕,现场的掌声如狂风暴雨般没有丝毫的停歇,一阵阵节奏感极强的掌声热切呼唤着乐团的再次演出。在现场观众的盛情要求下,美国节日交响乐团即兴演奏了两首曲子,极大满足了嘉宾们对高雅音乐的追求。

“据说这次音乐会和以前不太一样,是宁房和城投联手后的场音乐会,我特地正装打扮过来欣赏,高品味的音乐需要用心去聆听,就像青林湾的房子一样,也需要用心去体验。”另一位青林湾6期•观瀚的业主张先生告诉记者。一位乌女士在结束后这样说:“这真是难得的音乐盛宴。真是要感 房和城投的盛情邀请,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如此难忘而美丽的夜晚。”

2012年,再出发,宁房地产和城投置业将迈向新的旅程,相信青林湾6期•观瀚和城投•维拉小镇2期僵尸宁波市民的精品居所,也将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宁房地产将乔迁至宁波东部新城城投大厦

第三届宁房地产城投置业新年交响音乐会炫彩上演

宁房·青林湾6期·观瀚将璀璨亮相第十六届宁波住博会

宁房·青林湾6期·观瀚优雅亮相 天一广场巡展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