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傅亚红:优胜劣汰的浪潮中房企要寻求机遇活下去

————2011年第八届宁波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先锋人物采访

搜房网  作者:周子愉  2011-11-29 13:56

[摘要] 在采访中,傅总也毫不遮掩地表示恒威君澜上府无与伦比的地段优势,作为宁波人,她很能够理解这种“老三区”的情结,“七月份我们的售楼处开放以后,很多老海曙的客户群体都来咨询,现在市中心的楼盘相对比较稀少了,有的话也是户型很大、总价很高的,一般老百姓承受力有限。我们把主力面积定位为90平方米,开出的价格也符

;

摘要:11月1日,搜房网主办,中指研究院、搜房网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11月11日,宁波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别21个子榜单重磅出击。票选活动受到了主流媒体与千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一场中国地产界“盘点风暴”正在范围内展开。

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

专访人物:恒威营销总监傅亚红

恒威君澜上府:宁波人的“老三区”情节

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和发展,越来越多有限的市中心用地已经开发殆尽。中心区的土地大多存金寸土,其稀缺情况可见一斑。大多数的宁波人不得不把房子买在城市的外围,尽管如此,他们对于“老三区”的归属感却无论如何都无法被代替。今年7月,恒威君澜上府的首次亮相大获全胜,这个位于海曙稀缺地段的楼盘让很多人找到了“老宁波”的归属感。在采访中,傅总也毫不遮掩地表示恒威君澜上府无与伦比的地段优势,作为宁波人,她很能够理解这种“老三区”的情结,“七月份我们的售楼处开放以后,很多老海曙的客户群体都来咨询,现在市中心的楼盘相对比较稀少了,有的话也是户型很大、总价很高的,一般老百姓承受力有限。我们把主力面积定位为90平方米,开出的价格也符合他们的心里价格。”

五花八门的营销模式 挑战房企底线

面对房地产市场久未遇到的严冬,时下很多房企为了快速销售楼盘,以便回笼资金,都是各出奇招:“宝马”、“平米运动”、“降价赔差价”等均略见成效。对于这些需要魄力和实力做为支撑的营销模式,傅总有着自己的解读,“2010年开的盘,那个时候市场比较乐观,拿地的成本相对比较低,利润空间也大,在这种形势下为了让公司生存下去,只要能让公司正常运行,保本或是略亏本的营销手段都是正常的。2011年,特别是下半年开的盘,再搞这样的促销很多开发商吃不消,定价的时候已经到临界点了。”傅总表示,任何的营销模式都是为了促进销售,面对现在形势,房企的首要任务就是如何让自己存活下去。

银贷政策有缓慢放松可能性 房企对于利润心态很重要

2011年下半年开始温总理再三说要拉动小型工业企业,银行已经对这些企业在政策上有所放松,傅总认为,无论是工业企业还是房地产,国家出台政策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市场规范化,而绝非亲眼见证大批企业倒闭,中国企业处于被动状态,只可能是一种良性循环,在经过一轮优胜劣汰后,傅总认为未来的市场还是乐观的,“2012年银贷这一块应该会有所放松,无论是对消费群体或者是企业,国家从民生也好、老百姓的需求也好,应该会有所放松,但这个放松也不会一次性放到底,也跟上调利率一样0.5、0.5慢慢的来,要回到98年、99年的利率估计也要等两年。”

对于未来,傅总表示公司的定位就是中型地产开发公司,全公司都把心态放平,可以把利润缩小,这样压力也会小很多。通过后续滚动性的开发,也寄望政府能够将土地价格定位到比较合理的范围内。

相关阅读:

方靓: 两大商圈正式开业 一切企划活动为了销售

郑宣凤:调控初见成效 明年宁波房价将趋于稳定

唐震宇:适应政策需求 项目类型和营销模式都要创新

江雷铭:宁波市场有潜力 投资性购房消费应当鼓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