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唐震宇:适应政策需求 项目类型和营销模式都要创新

————2011年第八届宁波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先锋人物采访

搜房网  作者:周子愉   2011-11-25 11:59

[摘要] 真诚、专业、勤奋,是大多数业内的人对唐震宇的印象。在荣安七年,伴随了企业一路以来的成长,见证了房地产的起起伏伏,他说,“房地产市场就是要在繁华的时候抱持冷静,在低迷的时候依旧乐观。”2011年,随着国家各项房产紧缩政策的出台,房地产市场也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作为宁波第一家上市的纯地产

;

摘要:11月1日,搜房网主办,中指研究院、搜房网各城市分站承办的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11月11日,宁波榜榜单震撼上线,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别21个子榜单重磅出击。票选活动受到了主流媒体与千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一场中国地产界“盘点风暴”正在范围内展开。

又一年风云激荡,是谁始终站在时代潮头用智慧逐鹿江湖?是谁在沉淀中秉持理性、独占鳌头?

专访人物:荣安集团品牌营销总监唐震宇先生

真诚、专业、勤奋,是大多数业内的人对唐震宇的印象。在荣安七年,伴随了企业一路以来的成长,见证了房地产的起起伏伏,他说,“房地产市场就是要在繁华的时候抱持冷静,在低迷的时候依旧乐观。”

2011年,随着国家各项房产紧缩政策的出台,房地产市场也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作为宁波家上市的纯地产类公司,荣安也走过了非比寻常艰辛的一年。今年荣安相继推出了荣安府、荣安心居和荣合公馆三个面向高端的项目,多盘齐推的企业进程也让业内对荣安产生了很多的担忧和疑虑。就在所有人把做高端项目当成是荣安品牌重心的时候,荣安将全新的楼盘展示在了大众的眼前——荣安蝶园。

迎合市场需求 拓宽产品线

从荣安心居、荣合公馆再到荣安府,荣安今年推出的三个项目,整体呈现出了阶梯式的分类,很多人称赞荣安楼盘的品牌和品质,但是大部分的购房者依旧对大面积户型的总价望而却步。唐总在采访中否认了外界对于荣安房产只面向高端购房群体的既定印象,他表示荣安的产品始终是为了满足购房者的需求打造的。即将要推出的荣安蝶园,主力户型面积会设定在整个市场比较容易接受的90方左右。

唐总表示,在年初的时候他们就预料到今年的房地产形势会非常严峻,所以今年就把产品线拉得很宽很广,做了A、B、C三类的划分:A类位于市中心或者是相对中心的地段,主要打造豪宅;B类像是类似于荣安心居这样的产品;C类主要在二三线城市推广,为刚性需求打造住宅。做这样的分类划分就是希望满足不同群体购房的需求。

现金为王 继续拿地

对于很多的房企来说,这个冬天似乎过得尤为漫长,政策调控没有任何的放松,房源的销售愈加艰难,资金链也面临着断裂的危机。提到来年的房地产市场政策问题,唐总表示,“中国是一个政策性的市场,政策不会轻易改变,对开发商的考验时间将会比较长。”但是他也认为,在危机中也能够看到很多的机会,尤其是对于像荣安这样的大型房地产企业来说,他认为限购只是一个暂时性的政策,明年可能会有一个类似于税的政策出台,而新旧两个政策交替的时候可能就是房地产一个短期复苏的好机会。

纵观现在的房地产市场,很多中小型房企房源的销售直接关系到了企业的存亡。在采访中唐总监承认了现金流对于房企的重要性,“房地产企业肯定是现金流为王。尤其是做到了一定规模的时候。有的时候为了保证现金流,亏着卖也没问题,为将来做好基础也是很正常的。”

尽管近几个月来,宁波土地市场的成交一直处于低迷的状态,很多房企对于继续拍地也产生了犹疑,唐总告诉我们未来一年荣安将不会改变继续积极拿地的战略措施,与之前只拿一线城市较高价格的土地策略不同的是,新的一年荣安将采取更加灵活的措施,把视角转向江苏、厦门这些购买力比较强、经济开放的沿海发达城市或者是一些不限购的二三线城市。

 

放低身段 首推“2+1”营销模式

相比较之前自营自销垄断型的营销模式,面对市场的变化,荣安在营销模式上也在不断改革和创新,在采访中唐总监特别提到了荣安新型的“2+1”的营销模式,简单点说,也就是联合销售的方式,荣安本身的销售班底加上两家代理公司一起进行销售。销售人员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了,但是唐总监表示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是一种动力,“只要对楼盘有利,对企业发展有利的方式我们都会采用。”

告购房者:“买房的人永远不会亏”

说到置业,唐总认为在年末的时候开发商肯定都想快速的回笼资金,所以很多开发商开盘的价格已经接近成本,甚至是低于成本,目前这个阶段肯定是比较好的买房时机。

相关阅读:

方靓: 两大商圈正式开业 一切企划活动为了销售

郑宣凤:调控初见成效 明年宁波房价将趋于稳定

金伟:紧跟市场需求 为产品注入一个灵魂

江雷铭:宁波市场有潜力 投资性购房消费应当鼓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