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指研究院:宁波商品房成交面积上升,成交均价上涨

——中指研究院:宁波商品房成交面积上升,成交均价上涨

中指研究院   2011-04-07 10:01

[摘要] 中指研究院对宁波房地产市场监测数据结果显示,本周(03.28-04.03)商品房成交面积上升,成交均价上涨。江北北区为本周宁波成交套数最大的区域,共成交232套。楼盘方面,江北北区的应嘉丽园成交排名第一,周成交213套。(按成交套数排名)。

一、市场综述

中指研究院对宁波房地产市场监测数据结果显示,本周(03.28-04.03)商品房成交面积上升,成交均价上涨。江北北区为本周宁波成交套数的区域,共成交232套。楼盘方面,江北北区的应嘉丽园成交排名,周成交213套。(按成交套数排名)。

二、供应情况

1.上市情况

本周(03.28-04.03)共有4个项目新领预售许可证,批准住宅面积总计36.09万方。

(注:宁波新领预售许可证的统计范围包括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江北北区、鄞州区、东钱湖度假区、国家高新区、北仑区、镇海区)

2.可售情况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截止4月3日,宁波商品房可售存量出现了微幅下降,可售商品房面积为649.2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0.83%;可售商品房套数94107套,环比下降1.01%。

(注:可售情况统计范围包括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江北北区、鄞州区、东钱湖度假区、国家高新区、北仑区、镇海区、保税区、大榭开发区、象山县、慈溪市、奉化市)

三、周成交量对比

数据来源:CREIS中指数据、fdc.soufun.com

本周(03.28-04.03)宁波成交面积与上周相比出现微幅上升,共成交商品房5.58万平方米,比上周增加0.04万平方米,环比上升0.72%;成交商品房981套,比上周减少17套,环比下降1.7%。

相关新闻:

宁波商业地产迎来春天 “放心”商业地产投资推荐

楼市调控背景下商业地产发展是否迎来春天

甬城业界齐聚论道 聚焦商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