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余姚240多位引进人才入住“人才公寓”

余姚日报  作者:倪劲松   2011-02-17 14:48

[摘要] 近年来,余姚市良好的创业环境,吸引了各类人才纷至沓来。为了给这些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型紧缺人才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余姚市从2005年起陆续投资5400多万元,在位于城东新区万丰苑内开始了人才公寓建设,首期推出的35套、105间人才公寓不到一年时间就已满员。

“2011年新年天我搬进了‘人才公寓’,里面什么东西都配齐了,拎个包就能住,实在是太方便了。”昨天,来自湖北的李静开心地告诉记者,“住得舒心了,在这里工作也更安心。”近年来,余姚市良好的创业环境,吸引了各类人才纷至沓来。为了给这些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型紧缺人才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余姚市从2005年起陆续投资5400多万元,在位于城东新区万丰苑内开始了人才公寓建设,首期推出的35套、105间人才公寓不到一年时间就已满员。

为了满足更多引进人才的需求,去年起又推出了二期70套、237间人才公寓,目前已有240多位引进人才在这里安家,入住率超过七成。 

作为宁波金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引进人才,李静之前一直居住在单位提供的宿舍。现在他则住进了这套130多平方米的4人间公寓,拥有了一个独立的卧室,在共用的客厅、厨房、卫生间内,彩电、冰箱、微波炉、洗衣机等家用电器一应俱全。“这么好的条件,每个月的租金连同物业费只需要300元,公寓里还有免费的书吧和健身房,平时我就喜欢到那里看看书、运动运动。”目前,余姚市的人才公寓按照“只租不售”方式进行使用,原则上由用人单位向人事部门提出租住申请,符合承租条件的,再到市房管中心办理相关承租手续后即可安排入住。人才公寓采取一年一租的方式,最长租住年限不得超过4年,以实现人才公寓的可持续利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