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缪百年:我的十八年房地产品质之路

——2010宁波房地产十年风云人物之均胜缪百年

房天下  作者:壮莉青   2011-01-28 14:18

[摘要] 自1993年从业房地产以来,他从1996的交通房产一路走来,到在雅戈尔的飞速成长,如今的均胜领军人,他的努力从不曾停顿,他的坚持从不曾懈怠。当他最终站立在甬城房地产顶端时,缪百年这个名字已经成为宁波房地产行业成功的职业经理人代名词之一。

有人说,从初进交通房产开始,他已然是个精明的商人。然而,在房地产这一行业中,他并非仅仅是儒雅的商人,更是有着独到眼光和睿智头脑的学者。

自1993年从业房地产以来,他从1996的交通房产一路走来,到在雅戈尔的飞速成长,如今的均胜领军人,他的努力从不曾停顿,他的坚持从不曾懈怠。当他最终站立在甬城房地产顶端时,缪百年这个名字已经成为宁波房地产行业成功的职业经理人代名词之一。 >>>点击进入专题

在指缝中紧握机会,与宁波楼市共同成长

他的身上记载着一部甬城楼市的成长记,他的眼光里流淌过宁波楼市每一个重要的时刻,从1993年从业房地产的个脚印开始,缪百年这个名字就已经注定和宁波楼市相生相依。

在房地产的事业进程上,缪百年以居住者的心感受着项目的建设,以敏锐的眼光探测着市场的发展。在交通房产中兴小区、中兴新家园、常青滕的前期,缪百年一手操盘,从前期的拿地、产品定位、策划到各项品质把控、销售把控等,无不展现了他作为房地产行业精英的创新思想。在随后五年的的雅戈尔置业生涯中,缪百年做了东海花园的扫尾工作,分管过东湖花园、西湖花园、都市森林和海景花园等项目的工程、前期和物业,为雅戈尔置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当选择再一次摆在面前的时候,缪百年毅然接受挑战,转战均胜房产。诚如他在采访中谈到的,“在产品的概念上,雅戈尔蒋总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现在自己在做一些产品的时候,很多理念还是那个时候打下的。”他感恩于雅戈尔置业对他的成长帮助,但是当雅戈尔他能学到的越来越少的时候,这位智者终于痛下决心,在均胜房产重新开辟一片新天地。如今的他,不论是工程、前期还是销售等,都是堪称一把好手。

成功源于坚持,成长贵在踏实

成功绝非偶然,在十几年漫长的行业发展中,缪百年以一颗平常心在谱写着自己的成长曲,更以人性品德的光辉在行走着每一个步子,“最主要还是把品质做好,把品质做好了,推出的楼盘客户基本上都能喜欢;做人做事要诚信,把人做好了,股东、合作伙伴、客户都放心。”

“拿地前要做土地价值分析,拿地后再做一个对地块价值挖掘的项目产品分析。以翡翠湾为例,在河边比较好的位置,我们在东面做比较低的商务别墅,既不挡河景,又能挖掘价值。这些都不是秘笈,而是对楼市的经验累积。”

他也许桀骜过,张扬过,然如今的我们抬头去望的时候,他已然是位踏实、诚朴的实干家。从早期中兴小区到翡翠湾的逆势热销,缪百年一直坚持做品质房产,把项目做精。在十几年的行业发展中,他用夯实的脚步一步一个脚印踏出了品质房产之路,踏出了一个房地产职业经理人的成功之路。

在管理中信任,在发展中敢为

在团队建设与发展进程中,缪百年有着作为行业领头人的锐利,也有着一位学者的温和。在与搜房网的采访谈话中,缪百年这位均胜房产掌舵者表现出来的亲切让人如沐春风,而在自己的公司建设中,他更如一位长者一样,对下属以充分信任的基础上辅以循循善诱。

“我充分相信部门经理,这是管理的一个基础。”缪百年认为信任是他管理中的信念力量,而在工作中,他更是将经验和阅历传授给自己的员工,“我常对员工说,跟我在一起工作,最终你能学到一点东西,这就是成就的关键。”他认为员工能在工作中提高能力是关键,而培养有潜力的员工,培植一支强劲的团队则是一个公司发展壮大的坚强后盾。同时,他自己也一直不断在充电,包括最近还在北京参加一个房地产专业课程方面的学习,“自己不提高,怎么去带领一支强劲的团队”。

四月份的楼市调控后,宁波楼市一再观望,六月份翡翠湾成为宁波试水开盘的项目,“尽管前面有宏观调控,但是根据积累客户的反应来看,对翡翠湾还是比较认同的。”缪百年认为,房子,只要价格公道,品质好,销售不是问题,“对于调控,我们已经做好准备了,所以不怕,如果品质好性价比高,老百姓还是愿意去买的。”

在均胜的发展中,缪百年的精准的眼光和独到的见解坚持立足于高新区,他坚信以高新区和东部新城为主的宁波大东部将成为甬城城市的发展重点方向,而均胜房产将在这条路上愈走愈远,愈走愈好。

缪百年的百年均胜扩张之路,正行走于路上。

相关阅读:

百隆房产谢耀生:做豪宅 也为百姓做廉租房

搜房高端访谈:春秋十二载 风云梅寅声

搜房高端访谈:王国雄 新恒德的扩张之路

搜房高端访谈:春秋十二载 风云梅寅声

新恒德的扩张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