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上海回家置业 圆宁波人一个返乡思乡的梦

房天下  2011-01-20 00:04

[摘要] “回家置业”,越来越多的人涌出这样的想法。家乡有慈祥的父母,有亲朋的关照,有广阔的人脉,有宜居的环境,更有那份一直在心中涌动的浓浓故乡情。

“回家置业”,越来越多的人涌出这样的想法。家乡有慈祥的父母,有亲朋的关照,有广阔的人脉,有宜居的环境,更有那份一直在心中涌动的浓浓故乡情。

三十出头的胡先生虽然一直在外地创业打拼,在外也已经成家立业,但对于宁波的东钱湖却始终有一种难以割舍的故乡情怀,在房天下上得知有东钱湖方向的看房团活动就早早地进行报名了。在电话报名中他就非常急切地问了项目的情况,当得知所看楼盘恒元悦居是紧邻东钱湖的非毛坯公寓后就显得非常感兴趣,要求看房前一天一定要记得通知他,他会从外地特意赶回宁波参加的。

在1月15日当天的看房团活动中,这位返乡置业的胡先生果然如期而至,在售楼处的侃侃而谈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游子对故乡的深深眷恋之情。

东钱湖的一套非毛坯公寓为何会如此打动这位胡先生的心呢?

胡先生本是宁波人,几年前在上海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但对于宁波、对于东钱湖却始终有着梦绕魂牵的情愫。生在这里,长在这里,一草一木,都有着深厚的感情,很早就想在东钱湖边安个家,希望回家探亲度假游玩时有个比较方便的住处。但东钱湖边一排排的别墅实在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起。这次恒元悦居非毛坯公寓的推出正好圆了胡先生的思乡之梦。项目2500元/㎡的带装修约,面积仅28㎡,对于胡先生来说,这样的面积以及适中的价格,一年的收入即可全额付款,没有什么压力。而且酒店的配套服务让他省去了很多麻烦,胡先生看了样板房后当场就交了五万元的定金。

胡先生表示,恒元悦居在宁波价格尚可,不仅自己可以度假用,以后还有空间的可能,宁波发展很快,东钱湖是旅游区,潜力不在话下,而且等房子交付了,带着家人来东钱湖度假旅游也很惬意了......胡先生对东钱湖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

相关阅读:

房价太高成主因 逾半数网友一年内将返甬置业

回家置业还等什么!4000元宁波低价好房给你好看

购房者在行动 2011年回家置业房天下策划联动

12城看房团火热启程 上万购房者年初“探市”

为购房者提供置业手册 房天下新春置业宝典发布


标签:回家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