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钢筋水泥中的时尚“秀场”,建筑与时尚的别样组合

——太平鸟女装2010夏发布会于合生国际城工地震撼上演

宁波房天下  2009-11-06 16:21

2009年10月20日晚,宁波镇海合生国际城工地现场,潮人云集,众多时尚媒体也纷纷亮相。白日里嘈杂、喧嚣的施工现场在夜幕下渐渐安静,极富时尚元素的太平鸟女装2010年夏季成衣发布会——“我的新音乐”,就在这片钢筋水泥的丛林中精彩上演。

流行、创意、艳丽、柔美,和工地建筑结构的立体、刚劲、粗犷和沧桑交相辉映;闪耀变幻的灯光、节奏强烈的音乐、场中央激情投入的现场打碟DJ,还有穿梭在T台的靓丽模特,这一晚,平日井然有序的工地彻底沸腾,灰色的土地上霎时迸射出艳丽缤纷的光芒。

平日里热火朝天的合生国际城高层建筑工地,夜幕悄悄降临时,骤然转身成为太平鸟2010夏季时尚发布会——“我的新音乐”的“秀场”。稍纵即逝的时尚与粗犷刚强的城市本原,碰撞出夺目的火花!
黄昏,这个城市的轮廓在橙色天空中随着时光渐阴渐隐。步入红地毯,穿越巨大的建筑、高耸的吊车,走过一段钢筋混凝土的建筑森林,拐角处一片强光瞬间迎面扑来,便到达了辉煌闪亮的SHOW场。未到现场无人相信,在这钢筋混凝土建筑的森林里隐藏着一个神秘的时尚策源场。

到场的各方贵宾、加盟商一起分享了PEACEBIRD2010年夏季成衣新品秀,模特们精彩的表演也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她们演绎了经典与潮流、时尚与自然的对话,展现出太平鸟品牌时尚、经典的独特魅力,为到场的每一位贵宾献上了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让最前沿的时尚与最本原的城市状态“近距离亲密接触”,让时尚与激情最猛烈的碰撞。

太平鸟女装旗下拥有 “COLLECTION”、“TRENDY”、“JEANS”、“乐町”四大系列。2010年夏季,太平鸟女装将推出“非洲印象”、“莫奈印象”、“bananarama”及“提拉米苏”主题设计,以诠释2010年的流行趋势。同台亮相的还有2009年推出的旗下男装帕加尼。帕加尼源自意大利米兰大时尚潮流设计师品牌Horacio Pagani,出生于艺术时尚之都米兰。这是太平鸟女装打造完整品牌链和商业模型的又一重大举措。

在简短、快节奏的DJ慢摇热身之后,“我的新音乐”在徐徐变幻的灯光中闪亮开场,各系列新品依次亮相。

首先登场的JEANS随性、富有活力,特别强调了运动元素的运用,网眼运动外套,格式的针织T恤,应接不暇,同时延续推出口碑极佳的民族感连衣裙,各式印花集合,好一个繁华盛宴,应会受追求有型,不断的寻找新形象的年青活力群体所喜爱。

乐町,则是最为可爱的甜美小妹妹了,表达出了经典却不呆板、随意而不随便、多变、独立的东京风尚元素,奇妙的细节设计,同时佐以魔幻色彩提气增辉,彰显奇幻小魔女的独特魅力。浪漫与甜蜜的碎花、雪纺、蕾丝梦幻登场,举手投足皆有 “提拉米苏”的香浓意味。

Trendy则显得率性、富有设计元素和艺术家气质,适合强烈创新意识和独立意识的女性,每一件产品都蕴含独到的设计细节和韵味,彰显个性主张。本季同样主打设计风,“莫奈”的主题随处体现艺术气质,同时在设计中融入了特殊的新工艺,不管是具有独特立体效果的印加秀,还是仿若油画的扎染都点睛得恰当好处。

同场推出的男装品牌帕加尼也极具感召力,精彩的出场亮相将秀场掀起高潮。意大利男装品牌的服饰设计元素紧跟帕加尼跑车理念,完美阐释了贵族青年生活思维方式,代表了一种用年轻人的语言、以完全自由的试验材料和形状为乐的生活方式。Horacio Pagani 2010早春度假系列以精致的设计,独特时尚把握继续这场“王子风”, 引领时尚男士踏上早春征程。

最后压轴的是COLLECTION,优雅、浪漫,充满知性的特质,款款经典,本季的COLLECTION除了延续性感、魅力女性本能的着装斯文的商务休闲类,还顺应主题“非洲印象”推出略带狂野意味的热带雨林风,以及高贵雅致的假日休闲系列。

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和奇幻的舞台灯光,极具视觉冲击的时尚新品在模特的倾情演绎下,服饰的璀璨光芒和模特的靓丽光彩相互交织,艳丽四射,2010年服饰的流行时尚精彩呈现,完美展现PEACEBIRD动人的魅力,将美轮美奂的新品发布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