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看市:一周住宅成交趋稳 价格略有回升

宁波房天下  作者:张颖  2008-10-24 08:49

据宁波搜房网统计:本周(10.13-10.19)市区住宅产品共成交352套,成交面积为32250.7平方米,较上周下降1.58%;成交金额为30939.24万元,较上周上升7.83%。

从区域成交面积来看,鄞州区依旧是全市成交主力,占总成交面积84%,较上周上升49.8%。数据显示,成交前列的楼盘无一不是近期楼市“价格战”的几大主角:荣安和院(91套)、银亿上上城(66套)、盛世天城(46套)、凯旋明天(44套)。位列成交亚军的镇海区,本周成交面积下降65.7%,主要是用于市场供量的减少,数据显示,该区本周成交的楼盘为水木清华(13套)。同样是成交面积下降的还有江北和江东,降幅分别为56%和89%。造成此现场的原因也比较雷同:原本支撑江北成交面积飚升的湖景花园等楼盘销售趋尾,成交量下降;江东本周只成交了4套玫瑰花园。此外,高新区本周成交2套绿城•绿园,成交面积上升185%;北仑区成交面积上升77.6%,由于该区在售楼盘较少,个别楼盘成交套数波动直接影响区域成交面积;海曙区本周没有成交。

从区域成交均价来看,除江北外,各区均价均有所回升。由于个别楼盘成交而直接影响区域均价的有江东区和高新区,两区的价格波动也比较大,分别上升了92%和88%。而成交大区鄞州区价格较为稳定,略升2.6%。此外,镇海、北仑价格波动也不大,分别上升0.8%和1.8%。江北区由于成交楼盘再次以北部大中型楼盘,如亲亲家园、盛世嘉苑等楼盘为主,价格下滑2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