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宁波楼市摆脱低迷 本周成交创新高

——(10.18-10.24)一周宁波住宅市场分析

宁波房天下  作者:曾建华   2007-12-11 13:09

 

区域

江东

科技园

海曙

江北

鄞州

镇海

北仑

成交均价

8962.6

8472.06

9172.16

7139.33

11186.37

4997.8

4726.3

(图-2

摆脱低迷 成交创近几月新高

据宁波搜房网统计:本周(10.18-10.24)市区住宅产品共成交724套,成交面积为80380.2平方米,成交金额为60779.18万元,比上周分别上涨25.76%与31.87%,均创近几月来新高。数据显示,本周日均成交103套,无论在成交面积还是成交总金额上,均较前几个月有较大幅度增涨。其中鄞州与江北成交均突破一万平方大关,鄞州区凭借“万科金色水岸”、“风格城事”、“金地国际花园”、“中海东湖观邸”、“金地国际公馆”等几大主力销售楼盘的拉动,雅戈尔“都市森林”2期热销推动,继续在各大区域中占据主流销售位置。江北区则是因为“亲亲家园”高层组团压轴亮相、“凯德汇豪天下”高端精装物业继续强势销,“奥林80”隆重开工,江北区域价值及未来潜力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重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这里置业安家。

数据显示,本周成交均价比上周均价有涨有跌。鄞州仍在高位徘徊,江东和江北区的分别下降了8.7%和7.4%,江北区主要是“亲亲家园”高层成交较多,江东区主要由于新推量较少导致成交萎缩。镇海与北仑涨幅较快,其中“柳岸晨韵”、“城市嘉苑”等项目均取得不俗销售业绩。

住博会下周开幕 成交高峰或将来临

11月1日,为期5天的中国第12届住博会将隆重启幕,这是宁波房地产行业的盛会,预计新一轮的交易高峰即将来临。据搜房网统计,宁波及周边城市的10余热点项目纷纷选择在住博会前期,进行强势宣传及推广。“都市森林”2期、“金地国际公馆”高层、“盛世天城”等都在近期推出,“联盛国际商业广场”、“奥林80”、“半岛华府”、“香颂湾”等也都将借机亮相。

标签: 宁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