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九略代理宁波容创战略合作 合润地产全新亮相!

——专访合润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纪兵

宁波房天下  作者:张颖   2007-12-05 15:27

编者按:合润,这个名字对于宁波这个城市来说也许尚属陌生,但只要报出他之前的作品:华联写字楼、荣安和院中信银行大厦……这一个个甬城皆知的项目,是他多年来累积的经验和成果,如今他以一个全新的形象,重新排位宁波房地产。九略代理和宁波容创战略合作,并且在宁波开丰大厦14楼联合办公。合润的品牌合作从何缘起?未来品牌之路如何布局?合润地产将给宁波市场呈现出什么不一样的?带着这些疑问,笔者专程采访了合润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纪兵先生。

合润地产——战略合作的成果

合润地产是21世纪不动产立得九略代理行与宁波荣创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一支房地产流通领域的精英团队。谈起两家公司合作的契机,合润地产总经理吴纪兵先生认为,主要就是看中两者之间能够达到优势互补的良好发展状态。

优势互补 强强结合

“我们公司从02年隶属于立得的九略,侧重房地产销售这一块。销售人员的能力强,但是策划上还有所欠缺。而荣创在产品研究、营销策划等方面是十分有优势的。两家公司的合作不同于合并,而是一种非常亲密的战略合作方式。在业务层面、项目运作上打破公司的界限,合润就是一个平台,将两家公司整合在一起。”

精品项目操作 吹响大举进军房地产的号角

有了的团队和独到的战略眼光,合润地产在宁波乃至其他城市房地产界大展拳脚。目前,合润地产在宁波的项目主要有钱湖景苑4期香堤舫邻里花园利时大厦银泰国际等。

尤其是银泰国际,是宁波又一栋集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地标性建筑。项目位于宁波三江口最核心最繁华的“华联3号地块”,总建筑面积31534平方米。据介绍,银泰国际将打破宁波目前的写字楼格局,引领宁波未来写字楼发展趋势,突破宁波目前的传统商业脉络。

对于银泰国际这个项目,吴纪兵介绍说,“公司成立专门的项目小组来操作银泰国际,销售、策划、调研等结合成一个团队,打破部门的划分公司的界限,共同做出决策和方案。”

除此之外,合润地产积极向外地发展。安徽马鞍山的世茂壹品、桐乡的翰林院都是合润的精品项目。对于华润的未来,吴纪兵充满信心,“合润将逐步完善系统、提高员工素质、提升服务意识,只要努力,总能在房产界站稳脚跟的。这样一支新生的团队,几年内也一定能成为宁波房产界不容忽视的力量!”

合润地产主要作品详情点击

香堤舫邻里花园利时大厦银泰国际荣安和院中信银行大厦

相关链接>>

专访宁波通程投资总经理陈志宏

创新128,宁波创造力新起点——搜房专访广利来副总郑国强

宁波单身公寓畅销关键是总价低——搜房专访和协置业石盛森

宁波购房者:买房量力而行——搜房专访:拓展房产经理陶立群

更多   精彩图片快讯>>>  进入新闻评论>>>  更多专题总汇>>>

标签: 宁波 合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