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2007中国地交会 看宁波人气小户型海选赛事进程

——西堤阳光“赛段领跑”

宁波房天下  作者:    2007-07-17 14:06

编者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国土资源部主管,一年一度的“中国地交会”将于8月在北京拉开帷幕。秉承上届大会100多个城市和500多家企业与项目的积极参与,本次大会在超过100个城市同时启动,由搜房网进行全程网络路演, 数百家主流媒体合作支持。

作为中国地产界影响力、传播力的盛会之一,“地交会”是被商务部批准并由国土资源部官方支持的国际性地产盛会,是政府与企业、国际与国内、区域与城市、资本与土地资源沟通互动的平台。地交会长期与搜房网保持合作,在历次企业与项目的评选中充分引起了搜房网来自于国内60多个城市上千万购房者的关注和投票。值九部委联合出台《90/70新政》实施一周年,大会将同期举办“中国房地产小户型创新论坛”,邀请国内知名项目、企业和人物代表参与研讨,与国内外、社会各界共同探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土地合理利用的方式与方法,发扬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对老百姓需求的关注。

业内和购房者普遍关心谁才是“2007宁波市‘90/70新政'贯彻盘”,谁才是社会责任感,最关注老百姓需求,最拥护中央政策的,让我们拭目以待由专家评委会和广大购房者共同评选的结果。同时还将推出“2007中国综合小户型十强楼盘”、“2007中国投资价值小户型十强楼盘”、“2007中国精装小户型十强楼盘”评选。评选阶段由购房者评出优胜者,第二阶段递交到大会组委会进行专家评审。阶段从即日起到7月25日截止,请投出您手中宝贵的一票。

本次评选初期,宁波搜房网经过仔细的资料收集、民意调查和筛选,以公平公开为原则,以网友投票为评选方式,整理出15个符合条件的楼盘进行海选。参加宁波赛区的楼盘有:西堤阳光雅戈尔世纪花园华茂学府1号青年才郡西城十二庭院亲亲家园奥林80格兰春天盛世天城荣安和院通和英郡缘园天慈良园新星都市颐和名苑

截止7月17日下午13:30,宁波地区的统计结果已经产生。

7月17日人气榜排名:(每日更新/请继续关注 投票截止日期为2007年7月25日零点)

西堤阳光以913票保持此赛段领先,雅戈尔世纪花园紧随其后。之后票选情况将会怎样变化?是西堤阳光保持领先,还是其他楼盘后来居上?敬请期待每日赛程播报。


我要投票〉〉〉

 

宁波赛区小户型地方海选

2007中国地交会小户型评选

更多   精彩图片快讯>>>  进入新闻评论>>>  更多专题总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