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周租赁行情:市场需求回落 江东租赁成交火热

宁波房天下  作者:尤成湖   2007-04-12 14:04

根据21世纪不动产宁波立得20家门店统计:本周租赁共成交58套,环比增长9.4%,租赁成交量略有回升。经前期的大量去化之后,目前租赁市场需求回落,加上买卖市场持续火爆,买卖、租赁市场此消彼涨的规律显现,租赁需求恢复尚需一段较长的时间,短期内租赁成交量将继续维持在目前的水平。

本周住宅租赁均价为2001.18元/平方,近期租赁价格维持在两千左右,走势十分平稳。从本周的租赁价格结构来看,出现了“两头翘”的局面。月租金水平在1500元以下和2500元以上成交比例大幅上升。本周非住宅租金成交比例继续下探,但店铺成交情况较好,其中有大面积、高租金物业成交案例存在,使得本周租金成交总额出现较大幅度上扬。

本周江东区租金成交再度发力,租赁成交量占四区总成交量的62%,各类需求呈现多元化,其中家乐福周边地段、灵桥周边地段、科技园区等多类地段均有较好成交。江东区租赁成交的火热成为近期租赁市场的一大亮点,其他三区成交则出现相应缩量。(由21世纪不动产宁波区域分部提供)

标签: 租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宁波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